挑食的杂食人

阳光开朗

无法跨越的鸿沟

      和我爸就“历史研究有无意义”以及“历史的真假”这两个话题议(吵)论(架)了一个多小时😓嗓子都豁了(明天还要去学校😭😭😭)

      总算认识到了理科和文科思维的巨大差距。(不过我爸不是学理科来着的吗怎么那么喜欢历史🧐🧐)

      我是真的没有办法接受自己研究思考了很久花费很多精力后得不到一个真正正确的真相,得不到最真实的结果。我没有办法把一个得不到最终答案的过程当成乐趣,那只会让我觉得自己做了很多无用功。

      比起依靠想象和“感觉”、猜测,我永远更信任自己亲眼看到或亲身经历过的事和物。

      唯忠于真相与真实。

评论(1)

热度(2)